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可折叠手机 新机配置参数售价值得买吗

    折叠屏手机有着巨大的市场,利润巨大,多数智能手机生产商都在积极地推出折叠屏手机,华为三星已经率先发布,最近中兴可折叠手机也公开展示了一种采用翻盖样式的折叠屏手机,一起来看看这部手机的详细信息吧。

    中兴手机被吐槽
    中兴手机被吐槽

    中兴可折叠手机将向内折叠,上下机身的大小并不一致,折叠后会在底部露出一截屏幕,可能用于显示时间、通知等内容。打开后就是一块十分狭长的屏幕,很有视觉冲击力。

    手机右侧有两个按钮,可能是音量和电源键,还有一个SIM卡托盘。在背面,可以看到两个相机纵向排列,而底部有两个对称的切口和看起来像USB-C的端口。

    早在2017年10月的时候,中兴通讯就推出了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是由于其他原因并没有进入市场,而在华为之后宣布中兴可折叠手机也即将进入市场。

    去年4月,中兴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全球设计数据库,提交了这份外观设计专利。从2019年3月5日正式公布的草图来看,该公司至少设想了十几种折叠方案。

    中兴可折叠手机让网友们惊掉了下巴,这不是翻盖手机的改良版吗?感觉时代倒退了一样。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和售价都还未公布,但是市场并不期待这部手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