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怎么玩 最高能领多少钱?

    近段时间,为了鼓励用户在线下使用支付宝支付,支付宝再次推出瓜分9亿红包,通过参与该活动,可以获得高额的现金奖励,那么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怎么玩?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最高能领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怎么玩

    进入活动主页开启活动,3月份用支付宝到实体店付款,累积19天(每笔满2元),可以获得9亿支付宝红包瓜分资格,4月1日可以在活动主页领取红包奖励。

    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
    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

    同时,3月1日到3月19日组队,可以获得红包奖励翻倍机会。组队成员到店付款天数(每个成员支付天数之和)越多,获得的翻倍倍数越高,最高20倍。

    活动奖励为瓜分9亿元支付宝到店付款红包,具体红包详情可以在支付宝首页-卡包-券查看。

    瓜分9亿红包最高能领多少钱?

    跟15亿花呗红包一样,瓜分9亿红包奖励最高为18888元。2019年4月1日10点,用户通过支付宝APP进入活动页面,可以查看自己是否获得奖励,并完成奖励领取,奖励领取限4月1日-4月30日,超过领取时间奖励失效。

    总的来说,参与瓜分9亿红包活动的门槛并不高,想要参与的用户,根据上文提到的地方,参与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活动奖励领取限4月30日前,超过时间将无法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