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去联合国上班 马云一个月能拿多少工资?

    马云是21世纪中国标志性人物,马云创立阿里巴巴开辟了中国的电商领域,解决了无数人的就业难题,几乎每个看新闻的人都知道马云。据说,马云在联合国上班,那马云有一个月能拿多少工资呢?一起来看看吧。

    马云
    马云

    21日,马云在联合国主持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联合国秘书长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马云是小组的联合主席,除此之外马云还身兼联合国另外两个职位,但年薪只有一美元。网友笑称:史上最“廉价”又“最有价值”的员工。

    2016年,马云和索尔贝格等17名知名人士当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同时马云还是联合国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席主席。

    马云去联合国上班年薪才有一美元,平均下来一个月不到0.1美元,马云这是去联合国做义工了。不过从这里也可以看出,马云已经走向世界了,联合国也承认马云对世界有很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