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不还会怎么样 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近段时间,在网贷市场上有逾期还款行为的人不在少数,更有甚者直接选择贷款不还,而建行快贷就有这样的例子。那么,2019建行快贷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快贷不还会怎么样
    建行快贷逾期后果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服务。建行快贷针对不同的客户推出了不同的产品。快e贷——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1000元,普通客户最高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万元。

    想要拿到贷款,就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年龄在22周岁以上;在当地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租房需要提供租房合同;能提供贷款机构所要求的还款能力证明;具备良好的信用记录。要注意的是,逾期将会面临如下后果:

    1、征信产生污点。如果大家选择贷款不还,那么央行征信是一定会留下污点的,且会长期保留下去。对于征信有严重污点的人来说,就是一名征信黑户,以后想要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贷款、信用卡等是非常困难的,会被直接拒之门外。

    2、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如果建行快贷将欠款人告上法庭,法庭在做出判决以后欠款人仍然不还款,就会被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中。进入失信人员名单的人群要面临如下惩罚:不可以外出旅游;不可以入住高档酒店,出入高消费场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