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又降价 国产手机却逆袭售价500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iPhone又降价了,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苹果机可以说是降至2000元,但国产手机却纷纷涨价了。可奇怪的是,国产手机在涨价也会售罄,这就是传说中的逆袭吗?

    苹果手机降价
    苹果手机降价

    进入3月,天猫、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再一次下调iPhone售价,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了。在各平台出售的各款手机中,以PhoneXSMax512G降价最多,较官网直降2000元,售价达10799元。

    与此相反的是,多款国产手机涨价,华为、OPPO、vivo等几大国产品牌价格直逼5000元,业内人士分析这与产品和服务升级密不可分。

    国产手机纷纷涨价底气何在?

    近年来,国产手机在不断革新技术,OPPO手机更是凭借技术升级后,一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广告语红遍大江南北。

    这意味着,国产手机已逐渐从追随者向引领者转身。

    现在提起换新手机,更多的人会考虑华为、OPPO等国产手机。也有不少消费者发现国产手机在悄然涨价,不少款式都已突破5000元大关,那么国产手机为何纷纷涨价呢?

    “我之前用的手机是华为旗舰款,只花了2000多元。而现在想买一台华为、OPPO等品牌高端旗舰款,都差不多要四五千了。”3月5日,长沙市民王女士在挑选手机时表示。

    关于国产手机涨价,最简单的解释就是国产手机技术研究越发成熟了,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为企业减税,促进企业科创研究。此前雷军表示,小米9应该是最后一款3000机,表明了国产手机的投入将进一步扩大,国产手机的价值也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