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批赵薇 割韭菜身价超百亿却坑惨股民

    近日,有人大代表在会议上当众点名批评了赵薇割韭菜的事,对此人民日报也批赵薇害苦了众多股民。据悉,赵薇空手套白狼一事在金融圈引发巨大的负面影响,因此证件对也会赵薇夫妇作出了处罚,不过对于处罚,有人大代表则表示罚得太轻了!

    赵薇
    赵薇

    赵薇原本是国内一线女星,可是婚后却淡出演艺圈专心做起了生意,刚开始赵薇跟着马云学炒股还赚了不少,之后赵薇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每炒一只股票都赚钱,因此还有了中国女巴菲特之称,或许是因为赚红眼了,之后就发生了赵薇空手套白狼一事,导致众多股民被割韭菜损失惨重,而赵薇却赚得盆满钵满。

    3月7日,上海代表团的全体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富申评估咨询集团董事长樊芸在证监会主席易会满面前表示,要“管管割韭菜的赵薇们”。

    对此,人民日报官方微博3月9日发表微评称,“管管割韭菜的赵薇们!”当着证监会主席的面,人大代表道出了股民的心声,说到了规范市场的点子上。战胜忽悠,需要的正是这种动真碰硬的“不忽悠”。直来直去,解决问题就可以少走弯路。犀利“开炮”,更要精准靶向。多些落地有声,少些猴年马月,好声音才能成为好制度、好政策。

    据了解,赵薇在这次事件当中赚了十多个亿,然而后来只是被证监会罚了70万元,并且5年内进入股市,对于这样的处罚,很多人都股民都表示不满意,其实赵薇此次事件影响非常恶劣,给证券行业带来了不良风气,因此必须要严加惩治才能平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