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定期存款利率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吗

    对于很多不想冒投资风险的人群来说,最好的投资理财方法,莫过于银行定期存款了,目前而言,定期存款几乎可以说是零风险,那么定期存款利率多少?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定期储蓄是指个人将其所有的人民币存入银行储蓄机构,约定存期、整笔存入,储蓄机构开具存单作为凭证,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种储蓄存款。

    定期存款利率
    定期存款利率

    普通定期存款利率相比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5%、20万元起存的大额存单相比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5%。其三个月、半年、1年、2年、3年以及5年的普通定期存款利率分别是1.595%、1.885%、2.175%、3.045%、3.988%、4.5%。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吗

    1、可以提前支取,不需要手续费,支取的那部分存款,利息按活期计算。剩余部分利息仍按定期存款利率计算。

    2、办理定期存款提前取款,本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办理定期存款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

    总的来说,相对于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如余额宝、理财通等,定期存款利率并不是高,在意收益的人群,也可以多了解一下,或者尝试银行定期和理财产品的组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