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eno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

    自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手机顺利上市开售后,OPPO的全新系列产品也来了,该系列名字确认为Reno,据闻将是一个主打线上销售和性价比的品牌,那么Reno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eno
    OPPOReno

    3月11日上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确认,将推出全新的Reno系列,但和IQOO不同的是,Reno品牌并不独立运行,依然属于OPPO自家的产品线。此后,从OPPO公布的Reno插画中,不难看出,该系列将是一个面向年轻人、互联网群体的品牌。

    众多消息表明,Reno手机将和IQOO手机的定位接近,也就是主打高配配置,但同时具备性价比,首款产品将是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的高端机型,并最高配置12G+256G内存组合。在此前,OPPO曾于2019WMC上展示了10倍无损变焦技术,有媒体爆料称,该技术将会首发出现在Reno新机上。

    OPPO
    OPPO

    而售价方面,相对于OPPO以往的产品,也更加亲民,预计将定位3000元档。最后是上市时间,目前打开OPPO官网可以看到“OPPOReno,2019.4”的字样,无无例外的话,OPPOReno新机将于4月份发布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将OPPO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