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全球涨价 国内降价补偿方案已出

    3月11日消息,此前宣布将转型互联网销售的特斯拉,突然宣布保留一半的门店,受此影响未来特斯拉全球涨价30%。而针对近段时间,国内特斯拉大幅降价所带来的用户不满,相关的补偿方案已经出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全球涨价30%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将汽车价格平均上调大约3%,但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3价格将不会上调。

    特斯拉涨价
    特斯拉涨价

    特斯拉在一篇博客中写道,之所以决定提高售价,是因为公司决定显著增加维持运营的门店数量,目前正在继续进行为期数月的评估,而全球所有销售仍将在线完成。

    “换句话说,我们关闭的门店数量只会是之前宣布的一半左右,但节省的成本也将只有一半左右,”特斯拉在博文中补充道。

    涨价仅适用较贵的Model3版本,以及ModelS和ModelX。而3.5万美元的Model3版本不会涨价。特斯拉还表示,公司将于3月18日涨价,消费者仍有一周时间以现有价格购买特斯拉相应车型。

    特斯拉国内降价补偿方案

    此前特斯拉降价风波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许多人对车型的降价感到不满。腾讯从一位已经订购特斯拉Model3的车主处了解到,特斯拉已经向他们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来解决降价所带来的损失。

    特斯拉的两种方案为:订单保持原有价格,将原本赠送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免费升级为Autopiolot自动辅助驾驶+全自动驾驶能力(AP+FSD);订单享受新的官网价格,自动辅助驾驶(AP)或全自动驾驶能力(FSD),需要按照官网价格另外选配。

    总的来说,从最近一段时间特拉斯的降价和涨价消息中,我们不难看出特斯拉销售体系的混乱,此前因为转向网络销售,部分特斯拉员工已经接到门店关闭和裁员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