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车闪借会上征信吗 风车闪借一般需要多久?

    风车闪借是近日上线的新口子,用户提交材料后,人工快速经过审核,系统快速放款,但利息相对比较高。那么,2019年风车闪借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风车闪借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风车闪借会上征信吗
    风车闪借上征信吗

    风车闪借,是近期上线的口子,属于应急时贷系列的口子。申请要求比较简单,只要你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非在校学生,手机号码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580以上即可申请。该口子不查征信征信。申请额度为1500-8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

    风车闪借审核采用的是人工加机审的方式,一般在10分钟左右就会完成审核,审核期间部分会有回访电话,申请的网友要注意不要漏接。认证淘宝,需要读取购买信息,要申请的网友可以多用淘宝购物。无需线下面签、电话回访、信贷人员调查等。

    要提醒的是,网贷申请门槛相对较低,但利息通常比银行贷款高出不少,甚至有些已经达到高利息的水平,小伙伴们在申请网贷前,一定要仔细看清合同是否存在疑点,一旦发现问题,建议马上停止申请,否则有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少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