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还信用卡将收费 半个月后将开始实施

    据报道,由于综合成本上升过快,不少机构纷纷加入信用卡还款收费的行列。据悉,半个月后支付宝还信用卡将收费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支付宝还信用卡将收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

    在支付宝宣布对信用卡还款收费之前,微信已经进行过两次收费标准的调整。去年7月份,微信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8月1日起,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信用卡还款收费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同,支付宝提供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再按照0.1%收取服务费。如果用户想提升免费额度,可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

    据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信用卡还款通道比较多,目前也还存在网银等免费渠道,因此,支付宝的调整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影响还是比较有限的。支付宝在公告中也表示,如果是大额还款,用户还可以选择通过银行网银等渠道免费还款。

    总而言之,再过半个月,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就会正式实行,用户该何去何从相信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但是,估计会有不少用户继续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毕竟,这项规则的调整,能够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家控制个人的消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