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借呗和网商贷利息简单介绍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相信小伙伴们都发现用手机贷款方便了许多。为此,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信用贷款产品,而网商贷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好

    据支付宝的官方信息来看,蚂蚁借呗的额度最高是可以达到30万元的。不过目前根本没有人能够持有这么高的额度,大家的额度普遍都是几千到几万不等。如果你满足借呗使用条件,可以点击【蚂蚁借呗】-【我的】-【我的额度】页面查询。

    借呗是可以提额的,主要是通过系统实施评估再根据评估结果决定借呗的额度,所以多使用借呗,按时还款,借呗额度是会提升的。从借呗的官方了解到,借呗的贷款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对于信用比较好的人来说,日利率一般为0.03%。

    据悉,信用良好的人网商贷日利息可以低至0.047%,信用极佳的人日利率可以低至0.016%。可以看出,借呗和网商贷的利率没有明确的规定,和借款人的实际情况有很密切的关联。如果你想知道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可以通过预览订单的方式来查询具体的利息。

    但要注意的是,假如涉及到提前还款,借呗和网商贷就会出现了明显的差别。目前,借呗可以随借随还,而且不收取提前还款收费。但网商贷的很多贷款产品就会收取提前还款收费费。例如,集市信用贷款的提前还款手续费为还款本金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