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征信上线 以卡还卡行不通还要注意首贷审查新变化

    最近有一波卡友出现大额信用卡降额,资金面临断链风险,原来以卡还款被风控了!其实,当前信用卡被风控也算是好事了,因为新版征信上线后以卡还卡的操作将会全面曝光咯!

    个人征信网上查
    个人征信网上查

    新版征信上线之后,信用卡的交易明细将会更加详细。详细到什么地步呢?新版征信上线之后,信用卡交易的明细将会更加详细,新版征信记录里面不仅会详细的记录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交易时间,交易金额,更关键的是,新版征信记录上传到央行会更及时。

    征信变更更加及时之后,大家利用时间差进行以卡还卡的这种套现行为就不那么容易了,因为大家刷完一张卡之后,基本上过两天银行就可以看出来,只要把征信包括打印出来,就可以很详细的看出大家信用卡的交易明细,这样更有利于银行进行风险把控。

    所以说,早晚都要来的事,卡友不要过于纠结,最重要的是当前如何补救,最重要的是不要逾期,新版征信上线后,自然消除征信污点要花费5年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新版征信上线后,今后夫妻双方买的房子,离婚后,非主贷人再次买房属于有房有贷,离婚无法获得低首付买房了。

    总而言之,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哦,毕竟挑女婿都要看征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