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在中国富豪榜排名 马云跌出福布斯排行榜前20

    2019年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炉,没想到马爸爸竟然变穷了,他跌出福布斯排行榜前20,是经常给我们发红包发穷的吗?目前马云在中国富豪榜排名是多少?今年还能好好的发红包吗?

    马云
    马云

    2018年全年的股市动荡和下半年的互联网寒冬,让世界上许多企业的日子都不好过,其中互联网企业和金融企业首当其冲。不过说起在这场寒冬中受影响最深的莫过于苹果公司和马云了。

    在最新发布的“福布斯2019全球富豪榜”中,位列榜中的中国富豪们,也因为2018年的这场互联网寒冬的影响而有了一些变化。原来在2018年位居中国富豪榜第一名的马云,此次却在榜单上跌落到第二名,全球富豪第21名。不过虽然马云的身价下降了,但是其旗下的阿里巴巴集团实力依旧雄厚,今年的发展态势依然良好。

    那么福布斯2019全球富豪榜中中国的首富是谁?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普通家庭马化腾”,此次马化腾也是再次重登中国首富之位!

    马爸爸虽然成了全球排名21的富豪,中国排名第2的富豪,但是他的阿里巴巴依旧运转良好,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马爸爸会没钱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