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房养老骗局? 中安民生以房养老遭质疑

    上了年纪最关心的就是养老问题了,没有收入,也没有丰厚的积蓄理财怎么办?中安民生推出以房养老的项目,却被老人投诉维权称以房养老骗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以房养老项目真的是骗局吗?

    以房养老
    以房养老

    多位老人对记者称,与中安民生签署了“资产养老服务产品”合同,但是近期中安民生再没有给自己的账户打过款。据天眼查查询,中安民生是一家专注于养老产业发展与服务的专业性平台式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李佳豪。

    近日李佳豪发出辟谣声明,由于近期出现很多关于中安民生的谣言,如:中安民生总裁和领导层跑路、中安民生崩盘、中安民生查封、中安民生项目爆雷等,造成哀鸿遍野、无数老人从海淀、朝阳、北京各个区开始维权,客户房产被资金方拍卖、居无定所,受害者无计其数,以及所有大厅关门等等谣言,请大家不要造谣、传谣、信谣。

    但一位拿着与中安民生签署了“资产养老服务产品”合同的老人对记者表示:“从2019年1月起,中安民生再没有给自己的账户打过款。”他告诉记者,其与中安民生合作产品为一款叫“月月薪”的产品。“月月薪”的资产养老时间分一年期,二年期和三年期,一年期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他的房产评估价格按300万计算,预期年化收益为5%,每月领取薪酬为12500元。

    此外,多位老人对记者称,也与中安民生签署了“资产养老服务产品”合同,但是,近期中安民生再没有给自己的账户打过款。

    3月11日,记者多次给中安民生的官网致电采访了解详细情况,截至发稿,电话仍然未联系上。

    那么以房养老真的是骗局吗?

    目前以房养老项目并不完善,很多不法分子通过以房养老的名义骗取老人信任,套取老人房产。截止发稿前,北京已有175套房子涉嫌被以房养老骗局套路,因此大家遇到以房养老项目时,一定要保持谨慎,不要轻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