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建部坚持房住不炒 可有效抑制房价过快上涨

    曾经中国的炒房团闻名世界,因为他们不仅在国内炒房,甚至进军到了海外房产,正是因为这种炒房行为,才导致房价越涨越高,广大刚需族买房成为了奢望,因此,住建部出台了相关政策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那么房价上涨过快的势头会因此被打住吗?

    炒房
    炒房

    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炒房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投资方式,因为炒房利润可观而且风险低,因为在中国房价只有上涨的可能,几乎不会怎么下跌,因此投资者也不用担心亏本,随着房价上涨,房子转手一卖就能赚个几十万,几栋房子下来就能赚个几百万了。也正是如此,才会有那么多人都加入其中。

    随着炒房客的日益强大,中国房地产的大半壁江山都被他们占领者,他们为了赚得更多的钱,将房价一步步炒高,待到房价涨到最高点时再出手以赚取差价,正是因为这些群体的存在,才导致了今日的房价上涨如此之快,形成了楼市泡沫。

    房地产
    房地产

    不过为了整治这些不良现象,住建部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近日,有相关领导人在两会上表示,想要保持房地产的平稳发展,就必须尽快建设一个房地产的长效发展机制。只有炒房得到遏制,那么房价才有可能回归平稳与理性。因此,楼市方面还要加大调控力度,出台更多的方案对房地产市场进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