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病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唯一的穷病怎么治好?

    《我不是药神所》播出后,票房直线飙升,穷病是电影中的经典台词,穷病是什么意思呢?该怎么治?电影主要讲了什么内容?回到现实中人们怎么摆脱贫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没钱会逼死人
    没钱会逼死人

    电影的主要内容是,患者吃不起高价药,但是国外有同样药效的低价药,但是不能进口,于是非常缺钱的主角开始违法走私贩卖药品。发了第一笔财马上退出江湖,洗手不干。但是患者的日子很难过,于是主角重新开始售卖低价走私药品,自己还贴钱进去,最后被抓了。

    摆脱贫穷从存钱开始
    摆脱贫穷从存钱开始

    患者们买不起高价药品,穷难倒了很多人。世界上最难治的就是穷病了,买不起房,看不起病,还死不起,因为墓地也要钱买。回到现实,穷人怎么脱贫呢?

    这是一个历史命题,放在任何时代都有对应人群,历史轰轰烈烈,几千年下来,多少穷人成为历史的尘埃,而英雄则名留史册。贫穷是大多数人的宿命,但是普通人想要过普通的幸福日子是可以的。

    找一份工作,踏实努力完成初始资本积累,有了资本之后就可以创业了,当然失败了就会返贫,所以如果自己风险承受能力不够强,就不要创业了。其实脱贫的唯一方法是做生意,自古以来商人都是最赚钱的,做点小生意养活自己和一大家子人肯定没问题。只要有上进心,肯动脑筋,未来就会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