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车贷好审批吗 工商银行车贷额度多少?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想要买辆车还是比较容易的,而不少小伙伴们会直接申请贷款,毕竟符合条件,汽车贷款还是可以拿到的。那么,工商银行车贷好审批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工商银行车贷好审批吗
    工行车贷好审批吗

    工行车贷,顾名思义就是银行为借款人购买自用车时所提供的贷款服务。据小编了解,工行车贷审批额度一般不超过汽车售价的80%,具体审批额度由申贷人的资质、征信决定,资质征信越好的用户,审批额度会越高。

    申请人如果满足相关条件,工商银行车贷审批通过的机率会更高。申请条件具体有如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至60(含)周岁之间。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有效居留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或未婚声明等。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物或抵押物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能够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所购车辆首付款;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小编提醒:小伙伴们在贷款买车时,首付如果能够在四成或者六成以上,就会很快获得审批。另外,我们在选择分期贷款时,一定要考察不同贷款期限所对应的利息,这样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还款期限和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