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换手机不必换号 对用户是个巨大的福利

    2019年最火的莫过于5G手机了,随着各大手机运营商纷纷上市5G手机,有用户也担心了起来,若是想用5G手机那么要不要5G卡呢?可是换手机号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如果是需要换号的前提下才能使用,想必大多数人都会放弃使用5G手机了,不过据消息称使用5G手机不必换号,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简直就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啊!

    5G手机
    5G手机

    现在人们的手机号基本都绑定了微信或者各种银行卡、信用卡以及支付平台等等,如果更换手机号码这些东西都要重新绑定,实在是太麻烦了。随着5G脚步的越来越近,人们使用5G手机可以体验到极快的网速,这原本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不过涉及到换手机号码就让人不能淡定了。

    但是现在已经确定的是5G的普及几乎和4G没有太大区别,首先是号码,你完全可以不用更换,直接使用你的老号码就可以,如果你想享受5G的话,手机还是需要更换的,而其现在已经确定的是5G的资费不会高于4G,所以,小伙伴们是不是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当然,所有的新鲜事物在刚开始的时候价格绝对不会便宜,所以,5G手机在刚开始的时候预计售价得在8000元左右,一旦普及后,也就到了千元时代,所以,如果不是弄潮儿建议可以适当的放缓使用5G的脚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