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打假怎么举报 315现在可以投诉网贷了吗?

    再过两天就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了,在这一天,消费者可以拨打热线举报打假行为,那么315打假怎么举报呢?据说现在315可以举报网贷催收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315打假
    315打假

    如今网贷平台乱象频出,特别是一些平台出现暴力催收等现象,那么这样的问题我们该到哪里投诉呢?315曝光平台会管吗?正所谓一物降一物,违规行为做的太多了自然也有相关渠道进行维权。

    不过庆幸的是,今年央视315新增了网贷投诉渠道,这次我们可以放心的举报了,毕竟央视的315有足够的媒体曝光量,不管是什么平台,只要被曝光违规行为都会受到严厉的惩处,借款人的春天或许真的来临了。

    那么被曝光的网贷平台将会面临怎样的后果呢?首先是相关部门一定会责令其整改,有了这样的投诉平台,其他那些网贷平台也会有所忌惮不敢胡乱为之,这样对于网贷行业的规范也是有帮助的,而且借款人也不用再遭受被催收之苦。

    另外,广大消费者如果要进行举报的话,可以直接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让这些暴力催收平台无处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