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买单不能用 有可能存在这两大原因

    如今,美团也开始步入网贷行业,而美团生活费就是其推出的贷款口子,可以让小伙伴们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服务。但有些小伙伴发现美团生活费买单不能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原因吧。

    美团生活费买单不能用
    美团生活费不能买单

    据小编了解,大多数人在初次开通美团生活费时,获得的贷款额度一般在8000-10000元之间,随着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提高而提高。大家可以不断更新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并保证所有信息都真实可查,就可以提高自己的额度。

    目前,美团生活费买单对借款人是有要求的,并非所有的美团用户都可以使用。如果你目前用不了美团生活费买单,那么就说明你现在还没有使用资格。据小编了解,造成美团生活费买单不能用的原因具体有如下:

    1、个人征信不好。据悉,美团生活费是一个会查会上征信的口子。所以,个人征信有问题的小伙伴是不能使用美团生活费买单的。如果你想要使用美团生活费买单,建议修复自己的个人征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2、消费量不足。一般来说,能够成功开通美团生活费买单的朋友,都是在美团消费量比较大的人群。如果你很少使用美团消费,那么也很难开通美团生活费买单。希财君建议这类朋友积累一些消费记录以后再申请美团生活费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