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逾期不还会怎样 安逸花逾期会被起诉吗?

    近段时间,在网贷市场上不少小伙伴都有还款逾期的行为出现,而其中就是部分人是在安逸花出现了逾期。那么,安逸花逾期不还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安逸花逾期不还的后果,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安逸花逾期不还会怎样
    安逸花逾期后果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随借随还现金贷款产品。根据用户信用情况,提供1000-50000元额度现金贷款。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随时提现;还款后即时恢复额度,实现额度循环使用。如果逾期,就会面临如下后果:

    1、成为征信黑。我们都知道,安逸花是正规机构推出的贷款口子,所以会将欠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因此,在安逸花不还款的人,征信上必然产生污点,进而成为一名网黑。作为征信黑,会被所有的正规金融机构拒之门外。

    2、名誉扫地。在被长期催收的过程中,欠款人贷款不还的事情肯定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在这种情况下,借款人的个人名誉会一落千丈,以后和人交往也会有麻烦。此外,安逸花还会对借款人收取罚息,时间越久罚息越多。

    3、会被起诉。一旦逾期时间较长,安逸花极有可能直接起诉借款人,如果欠款人在拿到法院判决书以后仍不还款,那么就会被法律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当中。对于老赖,目前惩罚措施还是比较多的,而其中就有不得坐飞机出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