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全球涨价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值得关注?

    特斯拉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好,此前特斯拉降价促销让人们不满,虽然最后特斯拉给了两种补偿方案,但是特斯拉降价对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影响是很大的。如今特斯拉全球涨价,有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涨价了
    特斯拉涨价了

    特斯拉全球涨价

    特斯拉在周日晚间发布一则声明,除了刚推出的入门版Model3维持3.5万美元的原价,高价版Model3、ModelS和ModelX车型价格全面上涨3%,而这一调价将在本月18日生效,与此同时,特斯拉宣布减少关闭实体店的数量。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值得关注?

    长盛轴承(300718):公司是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双金属自润滑轴承、金属塑料自润滑轴承、金属基自润滑轴承、塑料自润滑轴承,其中50%左右出口欧美、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建筑机械、轻工机械等领域。

    威唐工业(300707):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汽车冲压模具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汽车冲压模具领域定制化服务。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逐渐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行业内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

    当升科技: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起源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的一个课题组,是从事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钴酸锂、多元材料及锰酸锂等小型锂电、动力锂电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专业供应商。

    关于特斯拉的营收状况,这几年特斯拉在中国的表现比以前要好,2018年特斯拉营收17.57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5.4%,这是特斯拉降价之后的业绩。马斯克在公开场合表示,上海特斯拉工厂是扭转特斯拉在中国业绩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