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利率是多少 招行闪电贷要什么条件?

    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一般都是招行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用户发送授权邀请,这时就能够提出贷款申请了。那么,招行闪电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招行闪电贷的相关信息吧。

    招行闪电贷利率是多少
    招行闪电贷真实利率

    目前招行闪电贷只向符合要求的用户开放,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另外,想申请闪电贷必须先开通招行一卡通,大家可以关注自己的手机短信,如果收到招商银行发送的邀请短信,那么证明符合逐步的邀约条件,可以尝试申请闪电贷。

    基本申请条件:个人征信良好,当前不能有逾期,更不能有严重的逾期记录;2年没有过内贷款和信用卡没有逾期;可以在招行一卡通内查询自己的闪电贷额度。招行闪电贷目前的贷款利率在每天万分之4.2到4.8之间,年利率约15.12%左右。

    招行闪电贷贷款额度最低1千元,最高50万,目前贷款额度是:个人用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有一年和两年,两种贷款期限;企业用户的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有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三种贷款期限。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小伙伴们已经获得招行闪电贷额度,却在取现时毛衣得到审批,原因有可能是如下两点:借款人最新的信用情况不佳,近段时间内出现过逾期还款的行为;借款人目前的收入存在问题,明显不具备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