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申请不了? 盘点四大无法申请的原因

    建行快贷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个贷款口子,只要下载APP后,满足条件的小伙伴,就能够获得一定的额度,但也有些小伙伴建行快贷申请不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盘点四大可能存在的原因吧。

    建行快贷申请不了
    建行快贷无法申请

    1、个人金融资产不够。如果想申请建行快贷,那么需要在建设银行有一定的存款或投资理财产品,比如本外币存款、通过建行购买的各种投资产品等个人金融资产。投资主要包括基金、国债等。

    2、房贷额度太低。不少借款人表示,自己办理了建行房贷,为什么建行快贷也没额度?这是因为在建行拥有住房贷款的客户,选择关联房产之后,房产关联金额小于产品下限。此外,三无人员也是很难获得建行快贷的。

    4、征信黑户。我们都知道,申请贷款前,银行一般都会查征信,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不良,以前有过逾期记录,那么会影响建行快贷的通过率,很容易被拒。建议小伙伴们平时注意按时还款,如果出现逾期行为,一定要记得处理,否则影响贷款。

    阅读延伸:

    建行快贷额度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贷款的期限为1年。建行快贷的利息是不固定的,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当时的市场利率、建行贷款政策来综合确定。另外,建行快贷的贷款方式众多,不同的贷款方式利息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