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1000元还1000万 滴水之恩报以涌泉太感人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应当涌泉相报,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如此的,孙胜荣曾在32年前向孙胜荣借1000元如今还对方1000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借钱不还的人多得是,可是像这种借了几十年还能加倍偿还的人实在不多,这样的行为简直太正能量了。

    借钱
    借钱

    32年前,江苏男子张爱民慷慨拿出一年的工资——1000元,资助落魄的浙江青田小伙孙胜荣开理发店。之后,孙胜荣海外创业成功,找到恩人,赠予其一座价值1000万的酒庄。近日,张爱民被评为“江苏好人”。

    据悉,在32年前,孙胜荣在哥哥的理发店打工,因此结识了常来洗头的张爱民,两人因为谈得来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张爱民拿出一千元帮助孙胜荣开理发店,可是由于后来孙胜荣去参军,在加上当时通讯不发达,两人就此失去了联系。

    没想到孙胜荣之后辗转到了海外,并且创出了一番事业,如今回国苦寻恩人,却屡屡碰壁,经过5年时间,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孙胜荣终于找到了张爱民,两人一见面就认出了彼此,并且相拥而泣。

    在找到恩人之后,孙胜荣提出要赠予两套房产给张爱民,可是都被他拒绝了,无奈之下孙胜荣拿出1000万开了一个酒厂,然后全权交给张爱民打理,并且将酒厂写在了张爱民的名下。

    32年前张爱民给了1000元孙胜荣开理发店,如今却获得了巨额回报,简直是太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