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影响房贷吗 消费贷哪个银行好?

    消费贷是一种针对大额消费的贷款,例如购车、买豪华奢侈品,都可以跟银行申请消费贷,但很多人对此了解的不多,那么消费贷哪个银行好?申请消费贷影响房贷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消费贷哪个银行好?

    目前多数银行是可以申请个人消费贷款的,不过具体说到个人消费贷款哪家银行好,就要看你具体申请的是哪种消费贷款,还有申请人的资质情况来决定的。

    如果你是公务员这样的被银行所认可的优质客户,可以直接在大银行申请,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

    消费贷
    消费贷

    如果你是私企员工,可以考虑在外资银行,或是股份制银行申请个人消费贷款,比如花旗银行,渣打银行,平安银行。

    申请消费贷影响房贷吗

    会存在一定影响的,消费贷未还清,按揭审批可能遭遇暂缓。由于消费贷违规流入楼市的情况受到监管重视,此类贷款也成为银行近期排查的重点。

    申请消费贷原则上不影响按揭贷款的申请,但是如果在信用贷或其他消费贷申请后间隔时间不久就申请按揭贷款,银行会怀疑之前的消费贷是用于买房,需要贷款人提供一系列充分的证明材料,可能会间接影响按揭贷款的申请进度以及额度。

    但在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人能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和资产证明,在消费贷还款期限不大的情况下,那么再申请房贷是没什么问题的,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