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人均盈利6万 2019你在股市赚了多少钱?

    最近股市行情大好,许多股票都纷纷涨停,据数据不完全统计称今年a股人均盈利6万,也就是说大部分人在股市都赚钱了,那么今年混迹股市的你赚了多少钱呢?在最近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我们炒股应该怎么做才会盈利?

    炒股盈利
    炒股盈利

    炒股如今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投资方式了,股市赚钱快但亏钱也快。前几天股市行情不怎么景气,不过2019年以来,股市却迎来了超大的牛市,让不少人都赚了好几番。据媒体报道,今年A股股民人均赚了6万元,那么你赚了多少?实际上,远不止这点。

    虽然有1亿多股民,但是持仓客户有多少?我估计5000万都难到。如果按5000万计算,人均盈利要到20万了。但是看看自己的账户,涨有这么多吗?我估计大部分人是没有的。毕竟,大部分人的账户资金都不足50万。这波行情就算你抓住20%,也才10万。

    对大部分人来说,其实也没有实质的盈利,这应该叫回本吧,毕竟去年的坑太深。所以,就这么问吧,行情到目前为止,有几个人回本了?

    那么在经历了这波大涨之后,股市走势又将是如何?暴涨之后的A股会下跌吗?此时股民是因为抛售还是继续持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