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联酋36万年薪聘汉语老师 薪酬福利待遇竟这么好

    在中国当老师可能一个月就几千块的工资,但如果到了国外就不一样了,收入大幅增加呢!近日,阿联酋36万年薪聘汉语老师引发关注,据悉这名汉语老师待遇极好,而且收入也高,那么招聘条件有哪些呢?年薪这么高估计要求也不低吧!

    高薪招聘
    高薪招聘

    记者从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网站了解到,阿联酋教育部计划在阿联酋200所公立中小学开设汉语课程,急需招聘高素质的汉语教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协助阿联酋教育部在华招聘中国籍汉语教师。

    阿联酋教育部将提供月薪16000迪拉姆(约合30000元人民币),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据悉,首批招聘报名截止至2019年4月10日。4月11日以后报名者将安排进入下一批面试。招满为止。此次招聘中小学汉语教师200名,首任聘期为两年。工作地点为阿联酋各酋长国公立学校。

    不过想要成为这位高薪的汉语老师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

    1、愿意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传统。热爱汉语教学事业,诚信友善,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跨文化沟通能力和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具有相关专业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如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

    3、具有至少一年以上的海外中小学汉语教学经验。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同时掌握阿拉伯语者优先。

    5、持有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录用。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薪酬待遇就更不得了了,月薪16000迪拉姆(约合30000元人民币),而且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提供汉语教师本人和配偶以及最多三个未成年子女(十八周岁以下)一次国际往返机票;提供汉语教师本人和配偶以及最多三个未成年子女(十八周岁以下)的医疗保险;提供汉语教师本人办理工作签证及阿联酋居民身份证的费用;在汉语教师抵达阿联酋后未找到长期住所前,免费提供1至2周的酒店住宿等等。

    看到这么好的待遇,众多网友都想前去一试,毕竟汉语是我们的母语,但凡是个中国人都会,这么简单的事还能领高工资,待遇又好,估计会有大批人前去应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