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3万招老师 汉语老师成为国外香饽饽职业?!

    老师在大家的印象中收入不会很高,但是福利待遇都不错,国外除了五险+休假外,还花大价钱招聘高素质汉语老师哦!近日阿联酋36万年薪招聘中文老师让大家知道为啥国外月薪3万招老师了。

    汉语香饽饽
    汉语香饽饽

    随着我国综合实力增强,国外开始注重本国汉语教育,阿联酋教育部计划在阿联酋200所公立中小学开设汉语课程,急需招聘高素质的汉语教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协助阿联酋教育部在华招聘中国籍汉语教师。阿联酋教育部将提供月薪16000迪拉姆(约合30000元人民币),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看吧,为了招聘找高素质汉语人才,人家阿联酋不仅提出高薪待遇,还承诺不用交税,这个是到手月薪3万招老师啊!

    早在沙特就提出月薪3万招汉语老师,看来汉语老师成为国外香饽饽职业!

    那么想要到国外当汉语老师要有符合哪些条件呢?

    1.愿意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传统。热爱汉语教学事业,诚信友善,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跨文化沟通能力和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具有相关专业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如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

    3.具有至少一年以上的海外中小学汉语教学经验。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同时掌握阿拉伯语者优先。

    5.持有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录用。

    励志在汉语教师岗位拿下年薪36万的朋友可以试试哟!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招聘申请表(中英文,请点击此处下载申请表模板)。

    2.个人简历(中英文)。

    3.学位证明(扫描件)。

    4.白底护照照片(2寸、电子版)。

    5.其他证明材料: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雅思成绩等(扫描件)。

    申请材料发至报名邮箱:recruit@wuzhouchinese.com。邮件主题为:2019阿联酋汉语教师+姓名+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