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年薪万聘中文老师 冷门高薪职业还有哪些?

    近日,阿联酋教育部的一则招聘启事,在网上引来不少热议。据悉,因为教学的需要,一向以不差钱著称的阿联酋,开出36年薪万聘中文老师,并且只是中小学老师,实在令人羡慕不已,那么如今冷门高薪职业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阿联酋36年薪万聘中文老师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显示,阿联酋教育部计划在阿联酋200所公立中小学开设汉语课程,急需招聘高素质的汉语教师。国家汉办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协助阿联酋教育部在华招聘中国籍汉语教师。阿联酋教育部将提供月薪16000迪拉姆(约合30000元人民币),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36年薪万聘中文老师
    36年薪万聘中文老师

    不过,虽然36年薪万聘中文老师看起来十分诱人,但想要满足其招聘要求可不容易,根据阿联酋教育部的公告,应聘者需要懂得多门语言,并了解当地的传统文化,具体要求如下:

    1、愿意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传统。热爱汉语教学事业,诚信友善,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跨文化沟通能力和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具有相关专业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如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

    3、具有至少一年以上的海外中小学汉语教学经验。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同时掌握阿拉伯语者优先。

    5、持有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录用。

    如今冷门高薪职业还有哪些?

    1、月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先进育儿观念的追求,使得月嫂的需求缺口格外大,成为高薪职业身价更是一路飞涨。月嫂供不应求,低学历,身价水涨船高,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目光,85后辣妈和90后学生妹纷纷投身育婴师行列,抢滩月嫂市场。

    2、中介服务:中介指的是为了某种交易活动来提供咨询、价格评估、经纪等行为的总称,因为社会固有的对服务性行业从业者的偏见,所以中介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大冷门专业。虽然是大冷门专业,但是房地产中介们却个个都手握平均6k+的月薪和过万的年终奖。

    3、兽医:家里养过小动物的都知道,每次动物生病治病的花销都是非常大的,轻松就会过万,随着现代人对于宠物的需求越来越大,带动了动物美容的发展,选择做一个兽医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环境管理:想必这个专业,大家可能更熟悉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但正是因为你觉得这个行业非常陌生,所以才说明了它的冷门。其实环境管理专业的就业面还是很广的,各类行业和单位,包括环保局、监测站、建筑行业、机械制造行业都是毕业生们将来可以考虑涉及的行业和岗位。

    5、保险:毫不夸张地说,保险行业是当下最“冷”的行业,然而根据官方数据的统计显示,保险行业从属的金融行业,全国平均起薪普遍高于其他行业,达到了4181/月。而最近,一位90后的应届生在毕业后入职一家保险公司,做起了保险销售的工作,凭借自己独特的销售方案,一年净收入高达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