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惠军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惠军卡怎么申请?

    惠军卡是浦发银行是近期推出的信用卡,因为能够享受到较多的权益,所以备受备受小伙伴们的关注。那么,浦发惠军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浦发惠军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各位卡友一些帮助。

    浦发惠军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惠军卡申请

    据悉,浦发银行惠军联名信用卡是一款向持有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惠军工程发放的“惠军卡”用户发放的产品,现役及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只要持有惠军卡就能申请。在卡片等级上,浦发惠军卡是一款银联白金卡。

    浦发惠军卡可为持卡人提供刷卡金回馈、话费、商超优惠券、在指定节日还可获得8.1%消费返现等一系列惠军权益。资信条件一般,惠军卡额度可能只有几百、几千元,能下卡5万以上的惠军卡,持卡人的经济实力一定很强。

    想要申请到高额的浦发惠军卡的小伙伴,在填写个人申卡信息时,工作单位、工资收入、住房、家庭状况等要进行适当的优化、包装,但切忌弄虚作假,否则一旦被发现,一般都是直接被拒。另外,个人在浦发银行的资产情况也会影响下卡。

    满足申请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在浦发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惠军信用卡详情页面,扫描页面中给出的二维码,验证【惠军工程】惠军卡持卡人信息后,就可以办理浦发银行惠军联名信用卡了。实在不懂的话,可以打电话给客服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