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宝马降价6.4万元 减税降费政策让百姓受益

    进入2019年,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持续实施,无论是个税改革还是增值税改革,广大人民群众都将享受到万亿减税红利。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奔驰宝马降价最高6.4万元,这也是为了响应减税降费政策。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减税降费重大利好
    减税降费重大利好

    奔驰宝马降价6.4万元

    3月16日,为了切实贯彻“减税降费”、“让利于民”的号召,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提前下调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

    据悉,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后,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达64,000元,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最高降幅为60,000元,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最高降幅40,000元,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

    减税降费政策让百姓受益

    根据国家税务局公布的数据,去年10月1日到今年1月份,四个月共减税近两千亿元,说明这次改革减税力度大。第二组数据是,工薪阶层减税面是百分之百,8000万人无需再缴个税,反映个税改革减税面广。

    在3月15日答记者问时,李克强总理首次明确了这轮降税减负落地的时间表——“4月1日就要减增值税,5月1日就要降社保费率,全面推开。”

    这轮以减增值税和降社保费率为“双翼”、总额约2万亿的大规模减税降费,就承接了很多人对“善政”的期许:这份政策大礼包确实够“大”,包括将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从16%降至13%,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加税收抵扣,明显降低主要行业税负;也包括将社保费率降到16%,继续执行阶段性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这对那些中小微企业不啻为“雪中送炭”。

    2019年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不仅仅让个人从中获益,还让很多企业、行业减轻税负,这都是好事情。老百姓的钱袋子里钱多了,消费能力更强了;企业的流动资金增多可以扩大再生产,将进一步刺激经济活力,形成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