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做什么可以赚钱 开个早餐店年入十万可行吗

    进入2019年3月份,上班族依然规规矩矩、老老实实搬砖干活,拿着一份微薄的工资,尽管依然没有安全感,但是还是不愿意跳出舒适区。可是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想要获得更多的自由啊,所有的自由都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谈自由先挣钱,现在做什么赚钱呢?街头上那么多早餐店,生意很红火的样子,开个早餐小铺子一定可以挣钱!

    2019赚钱方法
    2019赚钱方法

    在大城市的地铁口和市中心繁华地带,早餐铺子随处可见,冒着热腾腾白气的铺子周围围满了顾客,可见生意异常火爆啊。而且每一笔交易金额在3-10元不等,折中算每一笔交易6元,一个地铁口旁边的早点铺子,一天的交易次数应该超过3000次了吧,一天的流水大概在20000元左右,这肯定是保守估计了。

    开早餐店能实现财务自由
    开早餐店能实现财务自由

    刨去原材料费用和人工费用和场地费用,一天一万利润肯定有了吧,一个月就是30万,周六日人流量减少,交易次数减少,那一个月算22天,月入20万也是妥妥的了。

    如果这么算的话,开个早点铺子就年入百万了。如果你拥有的资金比较少,那就开一个流动早餐店也可以,地铁站旁边有那么多早餐流动摊点呢。不过大多数年轻人是不屑于做这件事的,赚钱确实重要,但是过好自己的人生更加重要。

    你感兴趣并且愿意付出长久努力的行业是什么?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温饱之后就应该去思考并付诸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