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停止手机研发 新锤子手机还会发布吗

    近段时间,继锤子科技缺货、欠薪、法人变更等负面新闻相继传出以后。近日又有传闻称,目前锤子停止手机研发,原本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发布的手机新品,将会被取消,那么新的锤子手机还会发布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传锤子停止手机研发

    据界面报道,有接近锤子科技内部人士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基本停止新手机的研发,目前团队主要工作停留在维持系统和产品基本运维。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去年末,锤子科技内部将新品手机的发布时间定为了2019年7月,不过目前看来这一计划遥遥无期。有消息称,六年时间,锤子科技销售的手机总数未超过200万。

    2018年冬天锤子科技的问题在短时间内爆发:产品线缺货,刚发布的空气净化器无法正常发货,官网所有在售的手机也都显示到货通知。紧接着,一系列负面消息纷纷爆出,直到变更法人,许多网友很确定锤子确实出现了问题。

    来自天眼查和企查查的最新数据双双显示,2019年2月5日和2月28日,罗永浩先后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东行列。

    新的锤子手机还会发布吗

    最后,虽然不少锤子粉丝还在等待新一代锤子手机的发布,但就目前而言,在锤子科技找到新的投资,或者被收购前(传闻近日头条有意),发布新的手机产品的可能性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