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星越3月25日首发 吉利星越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表示吉利星越将于3月25日首发。吉利星越基于最新的CMA平台打造,外观偏向运动风格。那么,吉利星越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吉利星越预售价是多少
    吉利星越多少钱

    外观方面,吉利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均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差异。其中新车格栅为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较为硬朗。运动版车型前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视觉效果更低,运动感更加强烈。

    车身侧面,星越最显眼的特征莫过于溜背式设计,同时车窗增加黑色边框。新车换装银色高亮侧裙,增加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得到提升。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营造出贯穿式即视感。其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普通版则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星越完美呈现了运动与科技的结合,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的造型和平底三辐方向盘凸显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抬头显示、驾驶员疲劳检测、带自动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沃尔沃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相匹配的是爱信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那么,吉利星越预售价是多少呢?据网友爆料,新车售价目前定在12万元,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