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星越将于今晚首发 吉利星越预售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吉利星越将于今晚首发。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星越的造型极具时尚动感,未来还会提供普通版及运动版两种车型。那么,吉利星越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的配置及价格吧。

    吉利星越将于今晚首发
    吉利星越多少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的亮黑色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连接尾灯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更拉宽了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凹凸风格的空调出风口颇具对立韵味,提升视觉立体感的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吹风角度。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在搭载1.5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车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随着吉利星越以及哈佛F7X等新车的上市,国产轿跑SUV将会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那么,吉利星越预售价是多少呢?参考长安CS85Coupe售价13.69-16.99万的售价,新车有望在15万起售,如果星越能有一个亲民的售价,无疑会成为一款火爆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