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小米9使用感受 小米9支持5g网络吗

    日前,小米9叫停发售,很多网友表示不满,网上有一大堆吐槽的内容,但是小米9还是有卖出一部分啊,有网友晒出了小米9使用感受,还没入手的朋友们赶紧来围观一下吧。

    小米9支持5G网络吗
    小米9支持5G网络吗

    小米9使用感受

    对于部分用户来说,在体验当中也存在着不同的问题,比如续航和调焦这两个问题上会让人感觉到有点遗憾。

    在电商平台的评论当中,笔者发现这样的一条差评,而且仅仅给出了一星的评价,对于这样的做法笔者认为确实有点苛刻了,这位用户认为这款小米9的颜值确实非常的出色,不过在拍照的时候不能够调焦,让使用者感觉非常的难受,再者就是在于全面屏手机适配的不是很完善,没有耳机孔也不适应。其他方面也没有太大问题。

    小米9的月亮模式并没有宣传当中的那么好,而且系统方面依旧存在广告问题,虽然整体的系统还是比较流畅,但是在续航方面的实力确实让人感觉到尴尬,电量下降严重,不能长时间玩游戏。

    小米9支持5g网络吗

    小米9不支持5G网络,网友们认为小米9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它的超高性价比上,小米9现在搭配了主流处理器骁龙855,这对于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年轻人来说简直就是神器,在2999元的价格下蕴藏了如此高的配置,你说值不值?

    看一看小米9的售价2999元就可以知道,小米9不可能支持5G网络呀,华为和三星推出的5G手机售价过万了,3000元买一部5G手机的可能性要10年后才能做到吧。目前小米9的拍照和续航能力被吐槽了,你介意这些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