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借款上征信吗 逾期将会造成三大严重后果

    近年来,网贷市场出现了不少贷款平台,而其中有不少具备强大的实力,而团贷网就是其中的一个,受到了一些用户的青睐。对于在团贷网借款的人来说,会不会上征信是他们都想知道的。那么,团贷网上征信吗?下文为你讲解。

    团贷网借款上征信吗
    团贷网借款逾期后果

    据小编了解,团贷网逾期是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央行的。简单来说,在团贷网借钱不还,就会对自己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而且短时间内无法消除。此外,在团贷网逾期还会带来较为严重的后果,具体的后果有如下:

    1、在你的贷款逾期后,团贷网就会按照合同收取相应的逾期费用,除非你及时还款,否则逾期费用会每天都收取。逾期的时间越长,你所背负的债务将会越多。小编认为,一旦出现逾期,可以跟朋友想借一笔钱,快速还清欠款。

    2、团贷网借款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记录上报给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行政及行业监管部门、其它合作第三方机构。在被团贷网借款催收期间,大家欠款不还的事情难免会被别人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小伙伴们的个人名誉必定会受到影响。

    团贷网借款上征信吗
    团贷网会不会上征信

    3、对于产期贷款不还的人,团贷网极有可能会起诉欠款人。一旦被起诉,欠款人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老赖”。老赖在国出行将会受到不少的限制,而且还会影响到孩子的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