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是怎么赚钱 2019基金理财应抓住这只好“基

    一直听说基金可以赚钱,但是总是不清楚基金是怎么赚钱的,新手小白通过基金理财能够赚到钱么?当然了!而且趁着股市牛市来临,大家可以关注这只好“基”哟!

    基金
    基金

    博时标普500ETF基金自成立以来基本上都是飘红收益,除了2018年受市场行情影响出现了1.18%的跌幅。但相对于其他基金来说,这一点点亏损可谓是抗压能力杠杠的。

    从博时标普500ETF基金成立至今的盈利来看,截止2018年其总收益为59.23%。而同期国内主要指数累计最高收益为45.61%,且同期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能够连续获得正收益的基金,仅有67只,在2018年仅有3只基金获得正收益,平均收益为-19.57%。

    当然了,除了推荐可关注的好“基”外,还将告诉大家如何主动挑选出好“基”哦!博时标普500ETF基金是目前是国内投资标普500指数唯一的ETF基金,而标普500指数被广泛认为是衡量美国大盘股市场的代表性指数。追踪该指数的资产价值超过9.9万亿美元,其中投资于该指数的资产占约3.4万亿美元。

    从历史数据来看,标普500指数的重仓股一直比较稳定,自2014年以来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比稳定在20%左右。持仓相对分散,即使市值很大的股票走势也无法决定指数的走势。

    总而言之,要挑到好“基”就要了解基金业绩,进而了解基金的背景,选择一个靠谱的基金经理,通过其季报、半年报、年报进行适当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