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550元月入10万 高收入投资背后隐藏着什么?

    一旦听说是高收益的投资还有返利等等字眼,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就是传销了,因为这是传销惯用的洗脑伎俩,近日,有一个号称投资550元月入10万的大生意让人感觉到暴富的希望来了,但是天底下有这样的好事吗?莫非这背后还有不为人知的内幕?

    投资
    投资

    赚钱是每个人的梦想,现在也有很多人在做理财投资这方面,于是有传销组织就抓住了人们这种急于暴富的心理,利用投资高额回报来引诱人们上钩。不过这年头赚钱不容易,这些号称能月入数十万的投资真能靠谱吗?只要投资几百块就能每个月获得数十万回报,听起来很诱人,但实际上这是传销的套路。

    “投资550元,月入10万元”的“财富梦想”,“躺赚”即可实现,你信吗?要是不信,面对一众高层级会员年纪轻轻就佩戴上百万元的世界名表,喜提保时捷、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顶级豪车,动辄被奖励国内外豪华旅游,实现了财务自由,逆袭了人生,你还不信吗?信了,加入了,当然也被套路了。

    2017年5月以来,打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等旗号,用虚构祖传秘方、虚假资料骗取非遗名头的“吕家传医用冷敷贴”为道具产品,依靠赤裸裸炫富等方式,诱骗底层会员的郑州市吕家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网络传销案,浮出水面。

    2月18日,济源警方独家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披露,这个发展了38万余会员的涉传销组织,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44人。

    根据该组织宣传,“吕家传”网络平台采取会员注册制,将认购相应数额的产品做为各级会员的门槛。其中最低层级的天使,需认购550元;最高层级的联合创始人,最终被提高至需认购168万元、发展下线200人。

    该组织规定,官方及联合创始人的返利以月为周期,公司做活动期间则以活动规定时间作为周期,返利基数是该周期内会员及其所有下线认购总金额。按比例兑现返利后,相应周期内的认购金额全部清零。

    对官方、联合创始人级别的会员依据认购总金额实行不同比例的分红返利,董事以下级别的会员不享受分红返利,只有依靠认购商品赚取差价。

    “因此,该组织极力鼓动、诱骗下级会员成为官方以上级别会员,而董事以下级别的销售模式,实际上是为了掩盖官方、联合创始人级别的涉嫌传销行为。”济源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办案民警丁方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