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生活成本最贵城市排名 这些城市收入高消费也高

    现如今你在哪个城市工作生活压力怎么样?近日,有份关于全球生活成本最贵城市排名的报告出炉,那么在这份报告当中,哪些城市的生活成本是最高的呢?既然生活成本高是不是意味着收入也会成正比相对较高?

    生活成本
    生活成本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一些大城市,衣食住行各种开支都是比较高的,据了解,香港的消费水平算是最高的了,不管是住房还是吃饭等等,香港的消费水平都比大陆任何城市高,因此也导致香港人民的生活成本增加。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香港打工的收入也高!

    英国的经济学人近日公布了2019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报告,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根据这份报告列举了“全球最贵”城市,其中有三座城市并列第一,它们分别是:新加坡、巴黎和中国香港。

    CNN表示,该调查覆盖了全球133个城市、超过150件物品的价格。其中法国首都巴黎自2003年以来一直是“最贵城市”TOP10,而中国香港去年只是排名第四,今年连升三位,首次位列第一。

    2019年度全球最昂贵城市的其他排名:瑞士苏黎世(第四)、瑞士日内瓦(第五)、日本大阪(并列第五)、韩国首尔(第七)、丹麦哥本哈根(并列第七)、美国纽约(并列第七)、以色列特拉维夫(第十)、美国洛杉矶(并列第十)。

    平时,我们总会感慨生活不易。行走在的城市,不论吃、喝还是出行,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成本,而这样的生活成本不仅与本地生活的人有关,也与远方而来的如你们般的游客有关。随着生活成本的增加,可能或造成你入不敷出,也可能会让你能够存到的钱变少,不过要是收入也能跟着上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