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春季更新第二弹 配置方面将会有很大的升级

    苹果最近忙着春季发布会的事,已经连续更新了好几款产品,据悉,目前苹果春季更新第二弹已经开始了,那么接下来苹果将会发布哪些值得期待的新产品呢?在经历了去年的销量下跌之后,苹果这次新品会不会降低售价呢?

    苹果春季发布会
    苹果春季发布会

    一直以来,苹果每次发布新产品都会在国内引起巨大的关注,因为这些果粉们早已经迫不及待了。据消息称,3月25日,苹果将在史蒂夫乔布斯会堂举办发布大会,而本次的焦点集中在流媒体电视服务、新闻杂志订阅服务;至于硬件预计集中容易“搭配”流媒体和订阅服务的媒体消费设备。

    继昨日推出新iPadmini和iPadAir之后,苹果公司今日继续通过其官网更新产品。2019年春季的第二批新品是iMac一体式电脑,包括21.5英寸和27英寸的Retina视网膜屏幕电脑,外观没有变化,主要为核心部件升级。

    更新重点是配置升级

    准确来讲,这次更新范围包括配备视网膜4K显示屏的21.5英寸iMac,以及5K显示屏的27英寸iMac,非Retina屏幕iMac未在更新范围。

    升级之处主要是CPU,显卡和内存部分。经过这次更新之后,21.5英寸iMac配备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或六核处理器(3.6GHz四核IntelCorei3或3.0GHz六核IntelCorei5),带来最高达60%的性能提升;GPU方面则是RadeonProVega555X或560X,理论上图形处理速度提升最高可达80%。

    27英寸款iMac则配上了最高为第九代六核或八核处理器,也就是3.0GHz或3.1GHz第八代六核i5,或者第九代3.6GHz英特尔i5。新处理器理论上性能提升为之前的2.4倍。GPU是RadeonProVega570X、575、580X等。

    两款产品内存均标配8GB2666MHzDDR4,21.5英寸款可选配16GB或32GBRAM,27英寸款则备有四个插槽,用户可以自己拓展,或者出厂选配。硬盘则都是标配1TB融合硬盘,用户可选配更快纯SSD固态硬盘。

    接口方面,新机器没有变化,依旧是3.5毫米耳机口、SDXC卡插槽、四个USB3接口、两个雷雳3标准的USB-C口,一个千兆网口,还有Kensington标准锁孔。

    这次升级并未涉及屏幕或机身构造变化,其实现有iMac产品的屏幕已经能满足(甚至超出)了很多人的实际需求。它们的视网膜显示屏依旧鲜艳艳丽,做工也依旧如往日一样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