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一万能贷多少钱 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介绍

    在我国,如果手里的钱足够,不少人都会考虑买房。而公积金贷款可以为买房者节省下一笔金额不小的利息,所以公积金贷款是不少满足条件的人的首选。那么,公积金一万能贷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公积金一万能贷多少钱
    公积金一万可以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不仅用于购新房,在二手房方面也十分普遍。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为4.5%,比商贷利率6.55%低了2个多百分点,因此多数购房者已经形成普遍的概念: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省钱。公积金贷款优势不仅限于利率优惠,还有贷款额度高、年限长、还款灵活等优势。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只有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6个月以上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为购建住房或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

    一般来说,公积金可贷额度是公积金余额的10-20倍,倍数具体取多少与“个贷率”有关。所以,一万公积金可贷额度的范围是10-20万元。要注意的是,在现有政策下,借款人必须在申请前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建议不要随意公积金账户里的钱,如果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余额作为支付首付款,账户余额为零的话,一般都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此外,违规提取公积金还会受到不少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