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洲顶级富豪最爱 澳洲豪宅成为投资抢手货

    你知道中国的富豪都喜欢到哪里投资吗?近日,有一份报告统计了亚洲顶级富豪的投资最爱,他们最喜欢到澳洲买豪宅,自住或者投资,因为澳洲是一个幸福指数爆表的国家,全世界的富豪都喜欢来这定居或者投资。

    澳洲豪宅
    澳洲豪宅

    从澳洲移民局公布的数据来看,澳洲投资移民中,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百万富翁们移民澳洲,主要看中的是澳洲充满阳光的生活方式和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更重要的还有澳洲的商业优势,澳洲是连接几个新兴市场国家最好的桥梁,给富豪们的全球化生意提供了极大便利。

    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3月初发布的《2019年财富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人数已有2229人,相比2013年增长了55%,其中来自亚洲地区的富豪在这五年中激增117%,达787人。

    莱坊亚太区研究部主管霍尔特在报告中指出,房地产投资是超高净值人士(个人资产3000万美元以上)投资组合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全球平均而言,超高净值人群21%的资产都在楼市,其中亚洲的富豪尤其喜欢买房。除了本国之外,他们在海外最热衷的置业目的地国之一便是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目前是全球第四大热门移民国家,莱坊的调研表明,对于亚洲及澳洲其他国家的超高净值人士来说,澳大利亚被认为是首选移居地。

    相对于中国楼市调控的扑朔迷离,澳洲拥有最稳定的房产投资环境。从大环境方面来看,首先澳洲拥有最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福利待遇。清新的空气,完善的社会制度和稳定的政治体系让澳洲远离纷争,并历年来都被世界评选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