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休假26年工资照领 这是什么情况?

    休假意味着不用工作,如果是带薪休假,吃喝玩乐期间还有工资可以领,但是有人休假26年工资照领,这是什么情况?休假一般是几天最多几个月,可是这个人能休假26年,让人们特别惊讶,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流浪汉
    流浪汉

    休假26年工资照领

    海一名流浪汉衣衫褴褛、蓬头垢面,但能讲《左传》《尚书》、谈企业治理。他因此走红网络,被称为“国学大师”。据悉,他真名叫沈巍,已流浪26年,曾是公务员。

    3月20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徐汇区新闻办获悉,沈巍1986年进入徐汇区审计局工作,1993年起因病休假。该局按照国家规定及时、足额给其发放工资薪酬。其他情况因涉及其个人隐私,单位不便予以公开。

    他为什么流浪不回家?

    网络上有关他从复旦毕业和妻女车祸过世的信息都是谣言。并且,沈巍称自己在外流浪捡垃圾是因为对垃圾分类理念的认同,但是家人却不理解他。

    网红流浪汉在网上引起人们热议,一个高素质人才为什么沦落为“捡垃圾”的流浪汉,这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过根据有关消息,流浪汉走红网络之后,对他和他的家人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