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550元月入10万 低投资高收益骗局系传销

    在哪里可以偶遇土豪?在朋友圈里一抓就一大把!咱们在朋友圈里总会看到某某投资XX元三个月喜提爱车,某某从初级代理到总代只花了半年时间,这些投资550元月入10万的宣传广告是真的吗?

    投资传销骗局
    投资传销骗局

    假的!近日投资550元月入10万骗局曝光,低投资高收益的背后是传销!

    河南济源警方打掉一个特大网络传销案,该组织宣传中称投资550元,即可实现月入10万元的财富梦想,靠着这种高薪发财为噱头,吸引传销会员达38万人,涉案金额超10亿元。

    一个名叫吕家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售卖“神奇”冷敷贴号称可治多种疾病。实则该商品在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资质并不是药品,而是属于一类医疗器械。

    该公司拉人头收入门费,涉案金额超10亿元,这家卖冷敷贴的商店表面上是卖冷敷贴,但买了冷敷贴之后,商家都要求顾客去店里听课。而当有人听完课对加入会员有兴趣时,商家便会告诉新来者,要认购相应数额的冷敷贴,即入门费。

    具体门槛分为五级:天使级认购550元;合伙人级认购2700元;董事级认购1.4万元;官方级认购5.5万元;联合创始人级认购需要48万元。每一层级都会有返利,层级越高,返利也就越高。以一夜暴富的宣传手段,诱骗成员加盟。

    这是典型的入会费、拉人头、金字塔等级传销模式,能够骗到那么多人,不是骗子太聪明,而是受害者对一夜暴富有深深的执念。钱没有好挣的,大家手里头的钱都是辛辛苦苦挣来,对于所谓的小投资大收益统统是骗人的鬼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