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花呗额度不上涨 额度升不了的原因解析

    我们都知道,花呗提额是由系统所决定的,有些小伙伴提升的速度极快,但有些小伙伴半年了都不见上涨,具体的原因也不太懂,就想找到原因解决额度不涨的问题。那么,为什么花呗额度总是原封不动呢?下文给你讲解其中的原因。

    为什么花呗额度不上涨
    花呗额度为什么不上涨

    1、花呗曾逾期还款。经常使用花呗不代表一定会涨额度,因为有些小伙伴没有设置自动还款导致逾期了,所以花呗的额度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会有所提升的,甚至支付宝考虑到你可能会有不还款的可能,还会直接给你降额。

    2、三个月都不使用一次花呗。假如你开通了花呗,但几个月都不曾使用过,想要提额也是不可能的。系统一般都会认为你没有消费的需求,目前的额度也足够你使用,自然不会给你提额。在长期不用的情况下,还有可能直接关闭。

    3、个人负债较多。我们都知道,支付宝的产品不仅有花呗,还有借呗等借贷产品。如果你近段时间还申请了借呗,而且贷款额度不低,系统在考虑你负债较多的情况下,还款能力有所下降,涨花呗额度的概率是比较低的。

    为什么花呗额度不上涨
    花呗额度不上涨的原因

    4、芝麻分降低。芝麻分可以从各种方面评估出一个人的资质,如果小伙伴们近期综合评分出现严重下降,或者是违规套现花呗等,必定会影响到系统对你的评估,提升花呗额度是不可能了,甚至还会把你的花呗降到几百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