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幼师诈骗剧本 年轻男性最容易中招破财!

    现在这个社会上满满的都是套路,这些人去骗人,也有人被骗,在整个过程中人们是防不胜防啊。最近美女幼师诈骗剧本曝光了,在这个新套路中年轻男性是最容易中招破财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微信上的美女会骗钱!
    微信上的美女会骗钱!

    美女幼师诈骗剧本

    支教山区的“美女幼师”通过微信结识深圳赵先生,聊天熟了之后找他借钱,赵先生转了近7000元之后才意识到被骗。自2018年11月初起,通过冒充幼师支教的形式,该团伙成功诈骗150多个人,共骗取近百万元。

    近日,在湖北武汉和安徽合肥警方的支持配合下,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成功打掉了该诈骗团伙,刑事拘留涉案人员共19人。据了解,骗子团伙从网上搜来套路形成剧本,然后找业务员“照本宣科”,一个诈骗流程大概在32天左右,以充分获取受害人的同情和信任。

    年轻男性最容易中招破财!

    美女幼师诈骗剧本套路如下:美女幼师主动添加年轻男性的微信,相熟之后不断找理由要红包及借钱,通常以闺蜜生病、跟人打赌、过生日想玩图片游戏为由。因为之前建立了信任,所以被添加微信的年轻男性转账很爽快,为美女解决困难,男人们很开心,可是意识到被骗之后追悔莫及。

    其实这个套路之所以能骗到一大群年轻男性,主要是美女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男性对女性的想象,犯罪分子正是利用这一点,骗取了很多单身年轻男士的钱财,广大男同胞们注意了,请认真找一个女朋友,不要再相信微信上的“美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