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邦宝90天理财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前段时间,京东金融上线的一款产品备受受用户欢迎,它就是众邦宝90天。这款产品的满期利率可以达到4.3%,在存款产品中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众邦宝90天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款产品吧。

    众邦宝90天理财怎么样
    众邦宝90天安全吗

    根据京东金融页面显示,众邦宝90天是一款创新型存款产品。用户每买入一笔众邦宝,就相当于在众邦银行存入了一笔定期存款。如果提前支取,支取部分按活期利率计息,如果持有3个月到期,利息是4.3%,收益相对来说还是不错。

    作为银行的一款活期存款产品,众邦宝90天的本金是非常安全的,不存在亏损的可能。在我们国家,银行储蓄就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众邦宝就属于银行储蓄,还享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护,因此大家不要担心本金的安全问题。

    众邦宝满期到期以后,通常会选择在上午赎回到银行电子账户中。这时候用户可以选择是继续购买众邦宝,亦或者是提现到银行卡中。整个流程是非常流畅的,没有出现过异常的问题。因此,众邦宝众邦宝90天赎回的功能也是正常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众邦宝90天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护,安全性较高,流动性也算不错,收益比不少产品要高出不少,还是值得小伙伴们考虑一下的。如果投资者感兴趣,可以前往京东金融详细的了解一下众邦宝90天这款产品。